直立行走的蛋与麦克斯韦

Starfleet. Rebel Scum. Spiritual Refugee. Space Slut.

Tumblr/Pawoo:idana5s

blog:idana5s.bearblog.dev

© 直立行走的蛋与麦克斯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Rebel Rising小说中Jyn用过的化名

Jyn的成长过程就是不断给自己改名字的过程【雾】Rebel Rising这本书讲的是Jyn跟随Saw然后一直到进入沃巴尼监狱期间的故事,而Jyn使用过的一系列化名也成了本书的线索,其中很多都颇有深意。刚看完这本书,因为自己太喜欢这个角色了所以简单整理了书中出现的四个。



Jyn Gerrera

当Jyn还跟着Saw Gerrera的时候,Saw已经知道Galen在为帝国效力,为了保护Jyn,他几乎不会提及Jyn的真实姓氏,也教会了她如何隐藏真实姓名、信手拈来(x)使用假名的能力。有一次,Jyn身边的一些小伙伴向她祝酒,但是却发现还不知道Jyn的姓氏,于是就直接采用了Jyn Gerrera这个名字,而Jyn也觉得这个名字也不错,可见那个时候她已经将Saw视作父亲了。


Jyn Dawn

当Jyn刚刚被Saw抛弃的时候,她遇到了一对淳朴善良的母子,母亲叫Akshaya Ponta,儿子叫Hadder Ponta。Jyn希望能找一份工作糊口,Akshaya伸出援手而雇她为自己修理机器人,当她问及Jyn的姓名时,Jyn不假思索地说出了Jyn Dawn这个名字。小说中并没有明确说明这个姓名的含义,但是Dawn既然是“黎明”的意思,意味着新的一天将要到来,个人认为这也许体现了Jyn不得不将与Saw一起的生活抛诸脑后,开始全新未来的想法。


Tanith Ponta

在与Ponta母子相处的过程中,Jyn与Hadder Ponta相爱了,一场再纯洁不过的初恋。Jyn也一度以为自己即将在此安定下来,然而好景不长,三个人在一次逃生行动中分开乘坐两艘飞船,而Ponta母子的船遭遇了厄运,而Jyn在到达了目的地之后还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,当她被停机坪检查人员问及姓名时,Tanith Ponta的名字脱口而出。


Liana Hallik

Ponta母子死后,Jyn再次过上了孤独漂泊的生活,她在一艘货船上找了一份新工作,并且首次使用了Liana Hallik这个名字。直到这成为她进入沃巴尼监狱时的注册名。

评论
热度 ( 5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