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立行走的蛋与麦克斯韦

Starfleet. Rebel Scum. Spiritual Refugee. Space Slut.

Tumblr/Pawoo:idana5s

blog:idana5s.bearblog.dev

© 直立行走的蛋与麦克斯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Boldly Go漫画第五期是Jaylah专场,虽然ST漫画一般不是正史但是也具有一些参考价值,看完生肉以后自己列举了漫画中丰富了的一些关于Jaylah和其种族的设定。有一些加入了个人的理解与推断,如果有错请提醒我,我 会立即改正。

首先,我依旧没有找到种族名称,可能是继续和SW的尤达大师相依为不知道族[。]

1.Jaylah有个亲生姐姐,叫Keelah。被Krall俘虏的族人之中包括她的父亲和姐姐,父亲死于逃亡途中,而姐姐则是在被囚禁时被折磨致死。

2.Jaylah的母亲在他们被抓到奥泰梅德之前就去世了(可能是病逝)。

3.他们一家以从商为主,所驾驶的是一艘商船。而Jaylah更喜欢喜欢研究工程技术。用于“分身”的那种全息成像器是她自己独立研究出来的小工具。

4.他们一家常年在太空中旅行,姐妹两位都是在飞船上出生的。

5.Jaylah所用的那根手杖原本是她姐姐的。

6.Jaylah族人的血液似乎是暗紫色。

7.Jaylah族人脸上的黑色纹样是不同的。或许是由于Jaylah额头的纹样有一个向下的尖状(更像她的父亲),所以父亲给她起了个外号叫“little fierce one”。而Keelah的纹样更像她们的母亲,有一条弧形。

8.从这家人面临死亡时的表现来推测(仅仅是个人推测),这个种族不畏惧牺牲,但是很重视“有荣誉的”死亡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