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立行走的蛋与麦克斯韦

Starfleet. Rebel Scum. Spiritual Refugee. Space Slut.

Tumblr/Pawoo:idana5s

blog:idana5s.bearblog.dev

© 直立行走的蛋与麦克斯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Leave Out All The Rest是林肯公园的歌中我最喜欢的一首。我记得CSI第九季第五集曾经用这首歌名作为标题,男主Grissom在经历了一系列情感起伏,看尽了人可以对人所做的伤害之后对自己的职业已经深感疲惫。前往犯罪现场的路上,迷失的Grissom看着暴雨冲刷着车窗,此时Leave Out All The Rest的背景音乐恰好响起。几集之后,Grissom离开了CSI,他认为自己应该离开这个职业去追求一些其他东西了。

我们不知道Chester究竟发生了什么,目前各种关于死因可能性的报道也只是推断。早有的轻生念头、童年承受的伤害、在自杀的已故好友生日这天选择自杀、自杀前一天还发布了新MV……真相还没有定论,而我们也无法获悉他的内心究竟在想什么。假如的确是自杀,那么或许他也是认为自己应该去往另一个地方了?也或许更复杂,或者更简单。

我们唯一能做的,是将他留在记忆中,leave out all the rest.

评论
热度 ( 7 )